close

image  

image  

這位可愛的排灣族新娘-筱珊

是在婚禮前不到十天才跟我詢問

詢問後立馬下訂結婚 歸寧兩天的檔期

image  

上午迎娶的第一套造型

是後梳線條感的盤髮

將筱珊那漂亮的五官呈現出來

image  

image  

最近的新娘底妝都是使用噴槍做出來的

可以很清透 自然又有遮瑕力 

還有最近夯到爆的手工髮飾

是Ahao親手做的~

image  

 

第二套的進場造型

將造型換了中分劉海及蕾絲髮帶

image  

image

image  

 

敬酒造型

換這套造型的時候 從拆髮飾到完成髮型

時間不到十分鐘

image  

不得不說 流水席真的都在拼時間的

其實筱珊自己的髮型是像鮑伯頭

基本上每個造型都需要使用到假髮

image

在使用假髮方面

很多水水都會怕裝了會不會太假等等

其實Ahao都是使用日本高溫絲仿真髮的假髮

還有部份是真髮髮片  替你們做出以假亂真的效果

所以在這放面大家可以放心 我到目前為止

還沒聽過裝假髮有破綻過

image  

這個大家都愛的髮飾

不是我只有這個飾品

是真的我每次拿一堆出來 大家都挑這個

可能也是因為也是很好搭的關係

現場的效果非常好

 

最後的送客造型

來個新娘子一直很想要的長髮造型

還有最近新娘很常點的花環

image  

image  

當然~這個花環也是Ahao 手作的

原本是想做真花花環 只不過剛好那幾天花市休市

花店老闆說沒什麼花

所以~Ahao就去找了仿真花跟自己收藏的乾燥花 做出這款甜美的花環

image

image  

 

真的覺得這種薰衣草紫色配花環

好美喔~

 

最近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花的種類選擇很多

只要Ahao的水水新娘們您們有需要

都可以跟我討論  當然~""不用加價"" 

只有Ahao的新娘才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