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位有氣質的新娘~小鈺

是從網路上找到我的

因為婚禮時間看的比較趕

所以一直到前兩週才跟Ahao詢問檔期

只是當天早上我已經有其他新娘先預約了

所以~就幫小鈺服務午宴的造型

image  

 

我也是一直到當天午宴才第一次跟小鈺碰面

一見到她就笑笑的來讓我換造型

人真的超級nice~

image

image  

 

將小鈺進場造型設計這款低盤髮

小鈺本身髮色偏向棕色

所以~做了這款造型 線條更加明顯

image  

小鈺本身膚質就不差 而且雙眼皮非常深

所以都沒有用到眼皮貼

進場時Ahao利用噴槍將小鈺妝容稍為補妝

(因為當天天氣真的很熱 尤其又是在屏東)

完成這造型後 小鈺一直跟我說:我好喜歡~~~

旁邊的攝影師也在說:這款很適合她

聽了真的很高興

(os:雖然很高興 但又不能表現出太得意的表情~ 所以以後一定要口罩全程帶著)

 

image  

 

 

第二款的進酒造型 是大家最愛的紅色禮服

這件禮服跟小鈺原本傳給我的照片有些許色差

現場看有質感多了

image  

Ahao將小鈺這款敬酒造型

設計蓬鬆的長髮

因為最近真的好多好多新娘都說喜歡鬆鬆的髮型

彷彿真的是被韓流席捲了~

不過鬆鬆的髮型真的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image  

 

image

 

因為長輩有規定金飾要戴全程

所以~只能靠髮型來做變化~

image

image  

 

最後一套的送客造型

當初小鈺傳禮服圖檔給我的時候

真的是有點為了這套禮服給他擔心了一下

又是綠色又有很多花樣

image  

1184965_510242209052440_1088166627_n  

其實原本想把小鈺搭配鮮花花環之類的飾品

但是~實在是怕太多東西太複雜 所以最後選擇Ahao的手工水晶花環來代替鮮花花環

除了讓整體簡單俐落外 水晶花環也可以讓造型有稍微的華麗感

image

image  

造型上延續敬酒的蓬鬆造型之外也改為側邊長髮

是最百搭也是大家最愛的造型~

image  

 

感謝小鈺當初詢問後就馬上跟我下訂

也很開心造型之後你們都很喜歡!!!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動力呀!!!

最後~一定要祝福你們 天天都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