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這位很有氣質的新娘-惠祺

是經由造型師朋友介紹的

平常都在新竹工作 這次回屏東舉辦訂婚歸寧宴

討論造型的時候 惠祺也沒什麼意見

只是希望能夠有肩鏈~

image  

早上的文定造型 Ahao做了這款很夯的花苞頭

其實這款造型幾乎每個人都適合

而且也都會變的很有氣質

image  

惠祺的皮膚還不錯 除了稍微有點大小眼外都沒什麼問題

底裝跟腮紅都是噴槍去呈現出來的薄透妝感

淡淡的粗平眉也是大家很喜歡的 因為看起來很年輕

image

image  

 

中午到了宴客餐廳

換上另外一套淡香檳色的蓬裙禮服

image  

惠祺是把它作為類白紗來穿

還有指定的肩鏈 因為進場要很有氣勢啦!

image

 image  

進場造型Ahao將惠祺髮型改為編髮的低包頭

再搭配上新款的水鑽髮帶   閃亮亮的很有氣勢~

image

image  

image  

看看我們這對新人

是不是都很娃娃臉 其實他們都已經是3開頭了

當初聽到也嚇一跳~~~

image  

接著敬酒送客禮服是惠祺自己購入的

因為是斜肩禮服 所以她希望能有側邊的名媛長髮

Ahao在髮型上加了編髮  沒有放上任何頭飾

只有放上大耳環~ 新娘正個是超有氣質的

image

image  

 

惠祺送客結束後~進到休息室就跟我說

這款造型大受好評~謝謝你!!!

所以我就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及新娘準備的新祕餐

快快樂樂的收工囉!!!

 

跟惠祺溝通過程都是用LINE討論

也很感謝惠祺的信任將造型放心的交給我~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太幸運了

接到的新娘都很正人又超好~

我也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