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不得不來好好說這位氣質的美女新娘

她是位心理醫師~我也是婚禮當天才知道的

因為平常都在北部  要回南部舉辦歸寧宴 

所以是從部落格找到我的

婚禮當天Ahao已有檔期 原本只能服務她的早妝

但是他一直說拜託 能多趕都沒關係~希望我可以幫她換造型

都這樣子了我一定想盡辦法也要幫他服務到阿~

image  

當天有兩套禮服

早上的文定造型  她跟媽媽都希望簡單為主 所以幫她設計這款側邊長髮

完全沒有加假髮 以原本的頭髮來呈現這個髮型

名秀本身有一些小痘疤 Ahao利用噴槍把它遮蓋住了 妝容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image

image  

中午Ahao畫完另一位新娘後  立馬趕到餐廳幫他服務第二套造型

image  

這套禮服的設計很特別 是削肩款的晚禮服

所以幫她設計了這款典雅的造型

這款造型也沒有加到假髮 都是用新娘原本的髮量去做編髮

image  

image

image  

因為這位新娘是心理醫師

我們過程中也聊了很多跟"心理"有關的話題

(都很怕被他拆穿什麼)

其實純粹只是覺得女生做心理醫師好酷喔!!!

image  

很開心能夠幫名秀完成這場婚宴~

想盡辦法塞時間終於也把她完成了

 

這是婚宴後名秀傳來的訊息

image  

 

當天收到的時候已經是另一場晚宴結束

整個人累癱的時候~

但看到這個  精神都來了

每次看到你們傳來這些 我都很開心~~~

 

當然一定要祝福妳們  要幸福到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