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這位甜姐兒新娘子 是在婚期很久以前就跟我下訂檔期

中間只要看到我po的照片 都會傳來跟我說她喜歡得感覺

一直到婚期前不久 才知道他不但禮服都自己購買

連飾品都是自己製作~實在是太強大了

image  

Miu喜歡妝感自然的樣子  雖然婚禮當天長了幾顆小痘子

但平時就有在保養的她  皮膚依舊很水嫩

在妝感部份  都是慢慢的上~

這樣才能抓到清透的感覺

image  

雖然妝感都很自然 但眼睛大大的Miu畫起來就像洋娃娃一樣

 

image  

手工很巧的她  除了自己做頭飾之外 連白紗上面的蕾絲也都是自己縫的

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新娘~

image  

 

早上在汽車旅館迎娶之後 

中午到了宴客地點  整理進場造型~

image

進場造型換上新娘自己製作的頭飾

手套.珠寶捧花都是新娘自己製作的

(覺得是很多新娘都要學習的榜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敬酒造型  也是選擇側邊長髮簡單的造型

image  

這套造型的肩飾也是新娘去請設計師訂製的

讓原本平凡的禮服也能有不一樣的地方~

image  

image

image  

送客的造型

是Miu指定的長髮花環造型

image  

Ahao手做了這款不凋花 乾燥花結合的花環

只要是我也覺得搭得起來的

都會盡量去找到一些素材 自己手做

讓新娘們也能有不一樣的東西

才能夠有獨特的風格~

image

image

image  

 

感謝Miu選擇找我當她的造型師

平常住在北部的她 靠著網路找到我

網路很方便  看看一些作品 

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真的很重要

"一輩子一次"這種雖然是很老套的話

但是真的要慎選

讓美好保留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