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個比賽就在台南
前一天MODEL的好朋友竟然來了
很擔心他比賽當天狀況
當天他身體的確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撐完一整天囉

不過這次我一直已為我會進前三
結果還是得到特優(安慰自己就說是第四)
不過說真的 一場一場的比賽下來 經驗真的越來越足夠
比賽也不會那麼緊張了

過來還有很多比賽
尤其是OMC世界盃
也許實力沒那麼堅強
不過比比看 相信比完這場以後的就不用太擔心了
這幾天忙著準備OMC 沒比過 也不知道範圍在哪
也沒有專業級指導老師
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個稱的上是專業的老師指導
之前比過的賽就都過去了
我一定要突破第四名這個魔咒
除了OMC之外 因為實在是很難
不過我一定會發揮我全部的力量
還有我這次要帶的是我的親愛的室友YOUNG
有了你我什麼都不用怕
只是我得花點心思在妝容方面
看怎麼把你的五官全部都修飾成完美了

OMC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