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報了


大紀元報紙http://tw.epochtimes.com/253339.html


OMC
2010年世界盃、亞洲盃國手選拔,7日於基隆市體育館正式登場,並舉行全國美容美髮技藝競賽。來自全國各校精英好手與職業選手、模特兒等700多人齊聚一堂,以色彩妝點美麗人生,用他們的雙手創新世界。

比賽現場競爭激烈,選手個個才藝出眾,有前衛、有古典;有未來式、有現代式;有傳統、有創新,有意境、有情境;色彩圖案,處處令人驚奇。

獲選的台灣代表隊國手,將於明年與OMC全球74個會員國, 11月在法國巴黎的世界盃與3月在斯里蘭卡的亞洲盃上,為我國爭取最高榮譽。

基隆光隆商職由家長會長林子軒與老師們帶領30多位同學參賽。其中,蘇建文同學,參賽舞台妝,以不同行星,紅藍為主色,裝扮模特兒董筱琳同學,成為鑽石星星夜空閃耀下的銀河女神,獲得佳作。

來自高雄餐旅學院潘皓群同學,喜愛造型化妝,自行參賽,以幻象未來,銀色未來世界,大膽的髮型設計,搭配鐵網頭飾,搶眼又出色。

高雄中山工商美 容 老師劉珮均,榮獲國際組舞台妝第一名,她的模特兒 章育慈 小姐,也剛獲選高雄木棉 花 小姐第二名。假以蝴蝶為主題發揮,頭飾、頸飾、手飾鑲戴約價值2萬元的水鑽;在睫毛上,也貼上意境蝴蝶羽毛,翩翩起舞的羽毛指甲,真如彩蝶飛舞。

OMC台灣美容美髮世界協會理事長陳德雄期待新出爐的台灣代表國手,能再繼去年亞洲盃賽345銅佳績,發揮高水準技藝,再一次為國爭光。

OMC

 ...................................................................................................................................................................................................................

這次比賽終於落幕了
除了累還是累  比賽前壓力大到受不了
到現場緊張的氣氛也沒有比較平息

整個手抖的跟什麼樣的
在只能用箇中高手的國際舞台妝裡
我拿到了佳作 不過真的很高興了
大家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有些都是之前一起比賽有得名的
這次也跟我一樣佳作
不過前三名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好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繼續為下一場比賽作準備
加油囉~
不過這次的比賽當然要感謝很多人囉
首先是造型老師 小真老師 謝謝你花那麼多時間陪我做那些飾品.衣服
你的眼光我絕對相信  下次還要在麻煩你喔!

還有姑姑 一直給我意見 也都會借我東西謝謝你囉  以後還要一起加油!

兩個助理 小草跟乙真    你們2個犧牲假日時間跟我一起上來還幫我忙

還好有不然我真的會來不及 我一定會請你們吃大餐的

還有給我加油鼓勵的人 尤其是在現場一直稱讚我作品的參賽者及觀眾
真的你們的加油聲比得名還重要  說的很像得了什麼大獎    不過我是說出真心話

最後 當然要感謝我的超級模特兒   
胡椒妹
你是我比賽過最最最專業的MODEL
  還有特地去做臉  變髮型    減肥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很謝謝你襯托出我這次的造型更加的出色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找你 明年的OMC還是要在一起來的




很強的老師喔
而且我們也很有緣
祝你們亞洲盃世界盃都能替台灣爭光






明年再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