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菁英盃比賽
去年第一次比賽是菁英盃
所以對菁英盃很有回憶
這次準備非常充足
但是又怕太失落
前一天根本完全沒睡
在床上不是緊張而是興奮
這次帶著我的好朋友上場
他常常被稱讚是平面MODEL
很喜歡在我面前臭屁
就看看這次能多厲害
當宣布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真的只有爽而已
一來終於擺脫永遠第四名的魔咒
從去年
第一次菁英盃得精英獎
中華盃殿軍
世運造型大賽得造型獎
台南髮藝得特優
OMC佳作
這次終於不是這些獎項了
是得到亞軍
不過成功真的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些東西從暑假就開始準備
當然自稱是我的王牌MODEL


你真的很有魅力喔
謝謝你啦 改天有機會還要在幫我喔!
這次又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一定是姑姑囉
從練妝到專程來替我幫忙等等
你真的很厲害 喔 一個超短髮的MODEL可以做成這樣
豎起大拇指喔   明年書上就可以看到你的名字啦
希望這樣能替你爭取到更多面子
然後還有我的2個助理

緊張氣氛中增添不少歡笑
還有丁老師你的東西還有書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還有伊媚 意真  育智 婉晴  VIVIAN 乙真
謝謝你們替我加油囉
這次好多人比 大家水準都好高
我能得獎真的好高興



過來還有幾場比賽我在繼續加油囉  一定要保持前三
第一次得前三不知不覺打了好多!
未來在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