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位可愛的新娘-小慈

是同行造型師介紹的

跟小慈溝通過程中 她沒什麼意見

只是希望造型都是短髮

image  

早上文定的粉色禮服

是在溝通時 小慈說很喜歡我的花苞頭

所以這個造型就來個花苞頭吧~

因為小慈選的禮服都是屬於比較簡單款

所以髮飾上面 會選擇稍微大一點的來搭配

image  

這個是Ahao的手工髮飾

花了很多時間及心思

最近很多新人都會希望宴客當天能夠有手工飾品

想要跟別人不同

Ahao也很慶幸你們喜歡我的手工飾品

 

image

image

image  

 

第二套是鵝黃色禮服

也是屬於簡單的款式

小慈原本希望造型都是短髮

因為當天婚宴是流水席

但我總覺得兩套造型 應該要有一點落差

image  

 

這造型只有背後是長編髮

對於怕熱又想有長髮的水水

這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一些小花的點綴

造型上會帶點清新 清爽的感覺

image

image  

 

感謝同行造型師的介紹

讓我有機會能夠替小慈服務

也很謝謝小慈的信任

將造型全部都讓我設計

 

只能說最近的水水新娘都是天使啦

人都超級好超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