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這位很有氣質 很空靈的水水新娘-Iris

新娘說他本名很菜市場名  所以說叫他的英文名就好

當初從網路上收尋到Ahao 跟我用line溝通後

就立馬下定檔期了

原本的婚期是在二月 後來因為一些因素而改期

沒想到改了之後的時間卡到我原本的檔期

結果~很感動的是 Iris為了配合我  而把檔期改到我有空檔的時候

真的是何德何能可以有新娘為了讓我服務而改期

所以 我卯足全力也要把她打扮到超美啦~

image

其實老實說~Iris挑的這家婚紗公司 我私底下已經偷偷follow很久了

因為禮服都好美~當初也一起陪同他去挑婚紗

我們挑很久很久 因為每件都很美啦~~~

 

當天早上的文定 是紅色魚尾禮服

我個人真的覺的紅色禮服雖然是大家最愛

但是~要挑到好看的 真的很難很難

而這件的紅 紅的好有質感

這套造型 也是走典雅氣質風

Ahao在後腦編了似花非花的造型

配上復古金的珍珠髮帶

造型很典雅也很適合Iris

 

image

image  

 image  

 

到了餐廳進場 同一件禮服 換了不同的造型 不同的風格

image

Ahao特別去找了深紅色的蕾絲布

做了這款一字肩披肩

讓整體造型更有典雅的味道

一件禮服 兩種穿法

味道也截然不同

搭配上大亨小傳的頭飾

進場絕對吸引賓客的眼光

 

 image  

image  

當時Iris看到我幫她做的披肩跟大亨小傳的頭飾時

跟我說:我感動到快哭了啦 

當時聽到 心裡非常開心

我一直希望可以給你們想要的

甚至是給你們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套進場造型 有受到親朋好友的好評

對於我來說 辛苦都值得啦~~~

image  

而送客造型

Iris本身髮量就很豐厚

所以就利用它原本的頭髮 做出氣質的側邊長髮造型

image  

image  

這款造型可以很有氣質 也可以很甜美

是大家很喜歡 也幾乎每個人用起來都好看的造型

個人覺得用在Iris身上  很有小公主的FU~

image

image  

 

看看我們Iris 是不是真的很空靈

 

當天宴客後  她還偷偷給了我額外的紅包

是說要感謝我當天把她打扮的很美~

(os:應該是希望結婚的時候 要把她打扮的更美吧!!!哈哈哈~)

不過這個都可以放心啦

每一場婚禮  我都一定會盡全力把你們裝扮到最美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期待之後Iris

 

 

 

 

 

arrow
arrow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