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這位活潑人又超好的新娘佳蕙

是經由造型師朋友介紹的

一月份幫她試妝的時候 

就知道她是一位個性隨和 大剌剌的女生

本身是位白衣天使哦

當時試妝完就立刻下訂檔期  還要一次付足新祕的全額

(os:如果付清 婚禮當天沒收費用會怪怪的啦!)

 

佳蕙對於造型上沒什麼意見 就只是希望妝容不要太濃

可以像她自己就好 其他都任由我發揮

 image

  image  

早上迎娶造型 就是這款大家很喜歡的花苞頭

這髮型很典雅 也幾乎都適合每個新娘

Ahao加上蕾絲髮帶與好久不見的手工花

佳蕙人緣太好 當天親朋好友一直進來看

加上我本身拍照技術就不是很好

所以如果拍到其他人或是一些雜物 請多多包含喔~

image

image  

 

看看我們平常大剌剌的佳蕙 也變的很有女人味

當天很早就開始化妝了

我一直很怕睡神找上我

所以在化妝過程 我們一直聊天...聊天...

什麼都聊   就這樣   精神越來越好~

 

中午宴客 來到屏東的桃山宴會廳

更換了進場造型

image

image  

進場造型  Ahao換了網紗帽飾

以及加了施華洛肩鏈

因為進場一定要有氣勢嘛~

image  

image

image  

 

第二套的敬酒造型

是最近幾乎每個新娘都挑的紅色禮服

image  

 

紅色禮服本身就很亮眼了

髮型方面 將長髮稍微往上編

加了個手工髮飾  讓背後也能有亮點

因為髮長的關係 這套造型有加了假髮片

利用一些方法 就可以讓頭髮變的很自然了

所以~短髮或者是髮量不夠的新娘都可以放心哦

image

 

image

image  

紅色禮服最怕的就是俗氣感

簡單大方的造型 也可以讓紅色禮服變的有質感哦!!!

 

最後的送客造型

禮服是Tiffany綠  每次只要有這顏色禮服

第一個想到要搭配的就是鮮花

因為想到就很浪漫啦~

 

image

 

image  

 

這是Ahao特別為這件禮服做的花環及新郎胸飾

用了進口的花材及顏色去搭配 

每次只要需要鮮花 我都會提前準備

跟花店老闆預訂

曾經有人會問說為什麼不要用人造花就好  方便又可重復利用

只是~我一直覺得  鮮花的生命力是人造花沒有的

(雖然鮮花要好好照顧真的很麻煩啦~)

不過   可以美美呈現就好

 

image

 

這款花環Ahao有作稍微大一點

可以讓整體感看起來比較年輕可愛

image  

我很喜歡這套造型

雖然鮮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不過~花創造出來的浪漫 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而且一定是獨一無二

image 

image  

 

這次很感謝造型師朋友介紹

才能有機會幫這麼好的新娘服務

也很感謝佳蕙的肯定

真心祝福你們夫妻 一定要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o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